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市旅游市场的国内游价格全面上涨

  13:14:16东北新闻网长春晚报(记者闫寒)长春市旅游市场的国内游价格全面上涨。记者11日从长春市各大旅行社获悉,国内多条旅游线路的价格已经上调5%至30%,其中海南、哈尔滨、昆明、厦门等线路上浮的幅度较大。

  记者了解到,国内多条旅游线路价格之所以上调,主要是因春节临近,各种费用有所上涨。冬游渐入旺季,国内各景点的门票、酒店及车船的价格也随之全面上调。尤其是昆明、海南等部分地区景点门票的涨价,直接促使出游价格的提升。

  据业内人士介绍,北京、云南、华东五市、桂林等旅游线路全面上调,上调价格在100元至300元之间。以云南为例,近一个月就有多个景点价格上涨,每条赴云南旅游线路的价格上扬50元至150元不等。哈尔滨的冰灯、太阳岛的雪雕已经向游客开放,门票价格也略有上调,哈尔滨4日游的价格比原来涨100元。价格上扬幅度最大的是海南6日游,由于三亚、海口的一些著名景区从1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价格,海南6日游的价格从2350元涨至现在的2850元,预计在春节前一周,海南、云南等旅游线路价格还将有大幅度上涨,而且涨价趋势将会持续到春节。(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长春 | 长春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