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市一的哥21日夜里遇害身亡 警方展开调查

  13:19:19 东北新闻网 1月21日,驾驶蒙A·Y0348出租车的司机薛瑞刚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前巧报村附近被杀害。

  1月22日10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正在勘察现场。一辆绿色富康出租车停靠在前巧报村西面的一个蔬菜大棚后面,后备厢盖及车牌上沾有血迹,一具男尸蜷缩在后备厢内。

据在附近居住的李先生介绍,1月21日23时就有居民发现该出租车停在那儿。

  22日8时许,税苑小区的保安员上班刚好经过事发地点,他发现车上有血迹,立即报了警。110民警随后赶到并封锁了现场。

  据了解,死者名叫薛瑞刚,今年27岁,七八天前承包了别人的出租车,每天19时到次日7时跑车。死者的朋友告诉记者:“他开车时有个习惯,为了不影响驾驶,他每天22时以后才开手机。我昨晚一直给他打电话,直到今天早晨也没打通。我觉得有些反常就报了案。”“21日19时左右接车后,他还回了趟家,晚上20时他从家里出去的时候,我还告诉他前几天刚有出租车司机被捅伤,要他小心点,没想到今天就出了这样的事儿。”

  死者的妻子向记者哭诉,“我们的孩子才3个月大,真不知道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文/王闫才于倩(新华网-北方新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瑞刚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