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络应聘降低求职成本

  本报讯 (记者左颖)记者昨天从人事部了解到,今年已被确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服务年。

  从今年起,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将多方联动,用人单位和高校多向联合,采用搜索引擎、远程面试、网络等技术搭建高效便捷的网络求职服务平台,来降低毕业生的求职成本和企业的招聘成本。

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s://www.myjob.edu.cn)、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https://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https://www.lm.gov.cn)、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https://www.sme.gov.cn)进行网上求职。

  从今年起将实行就业率与年度招生计划适度硬挂钩,对就业率低的高校和专业的招生名额,坚决调减。J17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求职 | 求职 | 大庆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