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逝者 > 逝者新闻

河南7名农民盗窃未遂逃窜 将拦截民警驾车撞死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通讯员王文波)上午10时,烈士吴宝山被害案在市一中院开庭审理。吴宝山是大兴公安分局民警,他在抓捕几名盗窃嫌疑犯时,被嫌犯驾车撞死。

  与吴宝山之死有关的是7名河南籍农民,他们均来自河南固始县。

这7人最大的才23岁,最小的只有19岁。当这7名嫌犯被带上法庭时,旁听席上传来一片抽泣声,哭泣的是他们的家人。与此相反,吴宝山年已70岁的老母亲坐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席上,面色平静。

  根据公诉人的介绍,2006年1月12日凌晨1时许,胡雨与凌才然等人驾驶盗窃来的金杯牌面包车,到大兴区旧宫镇四队颂华联成回收购销中心盗窃散热器片时,被事主发现,他们就用砖头向事主投掷。在事主报警后,胡雨驾车载其他几人逃跑,当行至旧宫镇旧忠路东侧石子路时,大兴公安分局红星派出所民警吴宝山(男,殁年47岁)等人接警后拦截,胡雨等人将吴宝山撞倒后逃跑,吴宝山因创伤失血性休克合并颅脑损伤死亡。事后,吴宝山被追认为中共党员、革命烈士。

  另外,胡雨等7名嫌犯还和老乡王克红,单独或共同实施了抢劫、故意伤害、寻衅滋事以及多起盗窃犯罪。检方认为,胡雨等人的行为分别构成了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以及寻衅滋事罪。

  “公诉人说的不对,我没有撞吴宝山,只是‘剐’上了他。”19岁的胡雨承认其他罪行,但否认是故意撞死吴宝山,他说自己当时没有看见吴宝山,只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地方牌照车。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此案仍在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宝山 | 胡雨 | 大兴 | 大兴八中 | 大兴五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