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祸伤者住院没人掏钱肇事车主可以回家静养(图)

  本报讯(记者于建)“我爱人被车撞了,但是现在要住院却没钱。”昨天,来自河南南阳的刘百伟致电本报讲述自己的困境。

  昨晚,记者在民航总医院留观室见到了老刘和他的妻子,他们提供了一份交管部门出具的经过简易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认定书,上面显示1月7日早晨7时,老刘的爱人——张云莲在骑自行车经过朝阳区平房乡石各庄村村西口时,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撞倒;交警认定面包车主负全责。

  根据病历显示,张云莲额部的外伤缝了10针,骨盆粉碎性骨折,鼻部也有损伤。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妻子,老刘拿着医院下发的住院通知书发愁地说:“肇事司机开始交了5天的钱,后来就不积极了;前两天他又来了一次,说想给1万元私了,让我们回家静养,我没有答应。”

  昨晚,记者联系到肇事司机姚先生,他在电话中诉苦说:“我也是外地打工的,现在已经花了7000多元了。我听医生说伤者已经可以回家静养了,我想再给他们1万就行了,可他们不答应,我一个打工的没有更多的钱了。如果双方有分歧,他们可以走法律程序。我已经为这个事耽误不少工作了,再拖下去工作都要丢了,如果他们实在想住院,我会尽量凑钱给他们。”

  一位医生私下表示,张云莲骨盆粉碎性骨折已经错过了手术的最佳时机,从这一点上说她是可以回家静养的。老刘生气地对记者说:“1万元肯定不够,我已经写好起诉书了,准备告他。” 文并摄J18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莲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