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市检察机关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水母网1月23日讯(通讯员孙振远胡国栋)新年伊始,烟台市检察机关就提出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和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加大检察宣传的工作力度,为检察工作服务,为全市检察工作的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的目标。

  烟台检察机关十分重视检察新闻宣传,以此项工作为先导,紧紧围绕检察工作的中心任务,开展多方面的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建设平安山东、加大职务犯罪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力度等方面组织了报道;大力宣传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文化建设、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加强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力量围绕工作主题集中开展好战役性宣传工作,为加强宣传工作举办了5期优秀通讯员培训班,培训骨干通讯员达到180名,并组织力量积极开展通联工作,不断加强与新闻单位的联系,建立通讯网络,激励干警踊跃写稿、投稿,推动检察宣传工作上档次、上水平。去年1-11月份,该市检察机关共发表各类稿件和图片新闻2144篇,在全省检察宣传工作考核中排为第二名。

  集中力量突出宣传先进典型。在深入宣传李美兰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的基础上,又集中力量突出宣传一批个人和集体的先进典型,使典型宣传达到典型引路的效果;在组织开展的重点宣传工作中,十分重视宣传报道的质量和实际宣传效果。善于总结检察工作中的新经验、新亮点、新探索,及时进行宣传报道,结合实际工作撰写出一批质量好、有影响、有特点的稿件,对全面推进检察业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检察宣传工作者的艰苦探索和多种写作方法的尝试,构筑检察宣传工作大格局、扩大检察宣传范围、提高宣传的影响力找到一条良好的途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