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犯罪团伙为过肥年专劫富爷富婆 入室抢劫伤屋主

  为过肥年专劫富爷富婆 犯罪团伙入室抢劫捅伤屋主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通讯员梁添球) 为捞一笔过个肥年,一个专找“富爷、富婆”的蒙面持刀入室抢劫犯罪团伙最近被桂平市警方彻底摧毁,4名罪犯被一网打尽,为社会治安铲除了一大毒瘤。

  1月15日凌晨4时,桂平市木圭镇木圭圩上发生了一起重大蒙面持刀入室抢劫案,4名歹徒持刀入室,对开大排档的李老板进行抢劫,李老板极力反抗,被歹徒持刀捅伤,李妻被惊醒后大声呼喊,歹徒抢劫未遂,慌忙逃跑。桂平市公安局木圭派出所和市刑侦大队迅速介入侦查此案。

  通过调查,警方认定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持刀入室抢劫案,而木圭镇合江村的青年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当即秘密派人前往合江村进行调查布控。当天下午4时,侦查人员得知外村3个可疑小青年带着行李来到徐家,警方迅速出击,一举将已捆起行李准备出逃的4名歹徒一网打尽。警方仅用12小时就破获了这起恶劣的抢劫刑事大案。

  据4名歹徒交待,为了捞一笔钱过个肥年,他们盯上本镇本圩有钱的“富爷、富婆”作为抢劫对象。他们从外地购买西瓜刀、尼龙绳、黑色面罩等作案工具,采取先用刀架在被劫人的颈部,然后用尼龙绳绑住被劫人,如果被劫人反抗就用刀捅伤,然后搜身要钱,故此,他们制造“1·15抢劫案。据他们事后交待,如果这次抢劫成功,将劫来的赃款到外地购买枪弹来武装自己,打劫更多的“富爷、富婆”。幸得桂平警方及时破案,挫败了他们的罪恶阴谋。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