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买保险?买基金?存银行? 年终奖理财难坏市民

  本报讯又到年末,很多市民兜里又多了一笔额外收入:年终奖,从几百元到几千元,甚至几万元。怎么打发这笔钱呢?直奔银行并不是最明智的做法。理财专家建议:这笔钱应根据各自具体情况好好打理打理。

  市民王女士两口子拿回了12000多元的年终奖,除去年终花费,剩余的8000元她就犯了难:做保险的朋友建议她买份保险,做证券的朋友建议她买基金,而保守的老公则说:“啥也别买,还是存银行实在。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的理财专家王经理表示,市民理财,保险、基金、储蓄,甚至股票都是不错的选择,关键要看是否适合。如果工作稳定,单位又交纳了各种保险金的话,保险可以暂不考虑。而股票风险较高,没有一定的技术基础不容易操作。建议市民年终奖理财优先考虑基金。基金属于专家理财的理财品种,有专门的基金经理为持有人打理。如果市民的风险承受力较好的话,可以购买股票型的基金,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话可以购买偏债券的基金。而货币型基金则几乎没有什么风险,是替代储蓄的理财品种。

  王经理表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理财切不可盲从,最好咨询一下理财专家再做决定。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问清楚了再做决定。 (李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经理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