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港币比人民币“便宜”结汇前选好价位

  眼见港币跌得不如人民币值钱,手持港币的市民纷纷忙结汇。理财师提醒,结汇应选择合适时点。

  1∶1时再结汇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向铮认为,人民币升值背景下,无用汇需求的市民结汇是上选。但结汇需选择恰当时点。

比如港币,经过一段时间贬值后已处于极限点位。回调可能性较大。市民可等港币兑人民币回归1∶1时再结汇。

  记者算了笔账,以昨日人民币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港币兑人民币为0.99639。10万港币结汇可得人民币99639元。等兑换价回归1∶1时结汇,10万港币可换人民币10万元。此时结汇损失360元。

  等待间隙可炒汇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产品经理艾莉说,同类型港币理财收益率,从去年8月的4.15%直线下滑至今年1月的3.72%。加上投资期间汇率风险,港币理财收益完全不能与人民币理财相媲美。

  她建议市民在等待港币回调上涨期间,参与炒汇。“炒汇时间周期好掌控,不少银行港币炒汇手续费略低于其他币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