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艺考生报名数继续增加 500余所高校山东抢生源

  时报1月22日讯(记者魏巍)今年我省的艺考生报名人数将继续增加。今天,省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山东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测试指南》,今年共有500余所本专科院校在山东“抢”生源。

  根据省招考院规定,2007年省外院校在我省进行艺术专业测试的考点从2006年的六处增加到九处,分别是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临沂、淄博、东营、菏泽。

从省考试院公布的专业测试信息来看,共有61所院校在济南考点安排专业测试,其中包括山东轻工业学院和山东建筑大学两所省内院校;青岛考点的测试院校数量也是61所,其中省内院校为山东工艺美院。同时,烟台考点为5所,潍坊考点为272所,济宁考点为3所,临沂考点为11所,东营考点为1所。淄博考点为37所,其中包括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四所招收空乘专业的省内高职院校。此外,菏泽考点没有院校安排专业测试。

  省招考院要求,省外院校的全部工作人员应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参与违法招生与交易,坚决取缔招生中介和以收费为目的的非法培训班。

  今年,将有444所省外高校招收山东艺术生。此外,山东今年共有38所本科院校和47所专科(高职)院校艺术类专业在省内招生。在驻济的11所本科高校中,山大艺术类招生计划为107人,济大290人,山建大200人,山轻300人,山师720人,山艺2000人左右,山工艺1250人,山东交通学院60人,山财40人,山经80人,山体60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 | 山东技.. | 山东政.. | 山东电.. | 中华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