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丈夫掐死妻子后摆起告别宴 并请求领导带其自首

  掐死妻子后竟摆告别宴

  在宴请过当初的媒人及单位领导后,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通讯员 祥生 宋辉

  ■本报记者 静河

  本报讯 1月21日下午5时,大连港内的某熟食品有限公司的经理带着一个小伙儿走进了大连港公安局大港派出所,小伙儿对值班民警说:“我住在港内公司宿舍里,我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刚才我在宿舍里把我老婆杀死了。

  案情重大,派出所领导带着刑事侦查人员赶来,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行审讯。同时,刑事侦查和刑事技术人员来到案发现场,发现王某的妻子躺在床上且已死亡。

  1月22日,嫌犯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王某面对着审讯的警察,交待了犯罪事实。王某今年27岁,黑龙江省逊河县人,在一个单亲家庭中长大。4个月前,经过媒人撮合,王某认识了女青年阿丰(化名),阿丰是庄河人,也是在一个单亲家庭中长大,认识时间不长,两位青年便于去年11月草率结婚。王某的经济条件不行,结婚时只拿出6000元的彩礼给了阿丰的父亲。据王某说,因为彩礼太少,阿丰及家人对王某大为不满。

  结婚后不久,阿丰有了身孕。阿丰没有与丈夫商量,就到医院进行了人工流产。王某对此十分气愤,阿丰对此解释说,自己得了病,吃药对胎儿不好,因此就做人流了。此事后,两人经常为琐事发生争吵,随后两人分居了。

  1月21日上午10时30分,阿丰来到大连港内的王某的职工宿舍,向王某提出离婚,并整理好自己的生活用品准备离开。王某不同意离婚,他请求妻子不要离婚,但是,阿丰坚决地拒绝了。王某非常气愤,他对阿丰说:“你再提出离婚,我就整死你。”阿丰也不甘示弱地说:“那你就整死我吧。”气急败坏的王某一把将妻子摁倒在床上,用膝盖顶住阿丰的腰部,伸手将阿丰脖子上的围巾拽在手中,狠狠勒住阿丰的脖子,阿丰开始还拼命反抗,但渐渐不动弹了。王某怕阿丰还不死,将阿丰翻过身子,用手掐住她的脖子,直到确信阿丰死亡后才松手。王某将妻子身上的钱和手机拿出来,逃离了现场。

  王某逃到火车站,要买票但身上的钱没有带够,此时,王某冷静下来,他想到,如果跑了,早晚都会被抓着,不如投案自首。下午3时左右,王某将本单位的经理和介绍自己与妻子认识的两个媒人叫到一起,请他们在香炉礁饭店吃了一顿告别饭。

  推杯换盏后,王某突然站了起来,告诉在座的人,自己把妻子杀了,请求公司经理饭后带着自己到大连港公安局去自首。此时,大家也就没有心思吃这顿饭了,经理带着犯罪嫌疑人王某来到大港派出所投案自首。(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