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碑林警方打掉一盗窃电动车团伙

  本报讯 (记者高亚平)经过数天的努力,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南院门派出所打掉了一个盗窃电动自行车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1月16日上午,公安碑林分局南院门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报案称,朱雀门内某银行附近有电动自行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对案发地点进行了走访,在该银行监控录像上,民警看到了盗车的全过程,并将嫌疑人锁定。21日上午10时左右,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王勇在南梢门附近活动,在一网吧门口将他及3名同伙抓获。据其供述,民警将另一嫌犯康孟抓获。

  经审讯得知,他们的作案地点一般是在省体育馆、南梢门、粉巷附近等一些人少的路上。发现目标后,一人撬锁,一人将车骑走,其余3人负责放风。他们将赃车以100元到3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销赃人。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个盗窃团伙所用的作案工具十分简单,一把自制扳手、一个锥子,就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作案,共盗窃16辆各种的电动车,涉案金额共32000余元。昨日下午,这一盗、销电动自行车犯罪团伙的5名成员已被碑林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