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首都机场已就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做好准备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林红梅)随着春运的临近,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客流正逐渐增加。据预测,首都机场春运高峰将在2月15、16日出现,高峰客流将突破16万人次。首都机场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针对春运期间机场周边交通有可能出现的拥堵,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在航班出发高峰时段,安排多名交通协管人员协助交警执法;如果出现雪雾等特殊天气,在出发层车流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机场交警交通队会分时段开放到达层道路,疏导车辆;机场将利用监控系统,时时监控道路情况,在进京方向出现拥堵情况时,及时协调高速路管理部门增加收费通道。

如出现拥堵严重车辆长时间无法行走的情况时,公共区管理部将协调交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机场北线。

  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首都机场的出租车将保持在1500辆以上,如果等待上车旅客人数超出300人,将增开两个应急上车通道以疏导旅客。同时,机场大巴在春运期间所有车辆全部处于待命状态,在机场车辆不足的情况下,将由机场现场调度提前40分钟通知基地调车支援。

  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增加的情况,首都机场对问讯电话64541100实行了扩容,在原有基础上增加7条自动问讯的线路,增加后自动问讯线路总计为12条;同时,在2号航站楼内增加4个问讯柜台。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