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庆构建安全和谐医疗环境 在医院内设立警务室

  为了构建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昨日,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安庆市立医院警务室正式揭牌。在医院设立警务室,这在全省还属首创。

  据安庆公安局副局长吴为坤介绍,公安、卫生共建医院治安防控体系,在医院设立警务工作室,民警进驻医院是医务人员和患者人身安全的需要。

今后,遇到像打架斗殴这样的事,有民警在,当场就能处理。安庆市立医院院长刘同柱告诉记者,在医院设立警务室后,那些由医患矛盾最终酿成的医疗纠纷,干扰医院医疗秩序的现象将得到遏制和控制,为患者就医安全、医务人员行医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据悉,安庆迎江公安分局目前已选调出的3名派驻民警,都是精挑细选的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法律业务知识和丰富处置治安案件、突发事件能力的干部。他们进驻医院后,将承担医院内部防范指导、治安管理、法律咨询、法律宣传等职责。(吴晓波、艾裴、何保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