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网友批汤唯替李安拉拉链有章子怡当年风范(组图)

  前日在上海举行的李安新片《色·戒》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媒体报道的重点不在于剧情及演员表演,而是新人汤唯现场上演的“拉链门”事件。她热情地为导演李安拉起羽绒服拉链,整个过程长达3分钟,引起不少网友的强烈反感,有网友还直言她的动作堪比当年章子怡在媒体面前喂成龙吃葡萄那一幕。

  汤唯在众目睽睽之下帮李安拉拉链

  对于当日现场,有媒体这样写道:见面会上,李安逐一介绍演员出场,最后众人给媒体拍大合照,他想将羽绒褛拉链拉上但不成功,身旁的汤唯见状即时出手相助,可惜初时同样不成功,梁朝伟及王力宏都好奇地望着她,并流露出偷笑,李安两度示意不用拉却未能阻止,面露尴尬神情,3分钟之后,汤唯拉链成功。


  此举令众媒体瞠目,昨天在知名论坛天涯社区中,有网友表示对其强烈反感,发帖后短时间便引来5000余人阅读,还有百余人留言,大多数网友表示这是明摆着的当众炒作,认为她堪比当年章子怡在媒体面前坐在成龙腿上喂成龙吃葡萄那一幕,的确很有章子怡的风范!也有一些开通网友认为,即便是炒作也无所谓,汤唯很聪明,新人就该炒作。有影迷开始担心,一向低调儒雅的李安导演可能会因此被拉进“潜规则”的漩涡,影响其清誉。

  据悉,在选中汤唯出演《色·戒》女一号后,李安曾把汤唯秘密地接到上海进行培训,每天教她穿旗袍、高跟鞋,怎样优雅地打麻将,跟专业人士学习上海评弹,耳濡目染学习软糯的上海口音。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聂晶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