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兄弟俩横穿马路 躲过公交避不过货车

  本报讯 (记者 郑超)两兄弟骑着自行车横穿马路,公交车司机看见了紧急刹车,并排行驶的货车司机却来不及了,兄弟两人被撞飞。

  昨天晚上6点多,厦门大桥杏林进岛方向入口处,刚从杏林下班的曾某两兄弟,正骑着自行车回集美。

在厦门大桥附近,两人为了省事横穿马路。这时,一辆公交车和一辆运输信件、包裹的货车刚好并行在马路上,见有人横穿马路,公交车司机赶紧踩了刹车。

  曾某两兄弟躲过了一劫,继续前行,挨着公交车行驶的货车司机也赶紧踩刹车,但还是没来得及。两兄弟被撞飞了,自行车被撞碎,车轮掉到了货车底下。弟弟倒在地上当场昏迷,伤势严重,哥哥全身多处挫裂伤。

  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路段来往的车辆很多,速度也比较快,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简直就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报料人王女士,奖金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