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力霸案 台北地院裁定王令台等三人羁押禁见

  华夏经纬网1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检调侦办力霸集团金融弊案,昨天约谈亚太固网副董事长王令台及公司财务高层主管等人追查亚太固网涉背信的部分,昨夜六人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后,王令台及两名财务副总陈明海、徐正雄三人,遭检方认定涉犯重罪且有串供灭证之虞,今(二十三)晨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法官裁准三人羁押禁见,王令台是继王令一及王事展后,第三个遭声押的王家人。

  据报道,检调项目小组北机组昨天约谈亚太固网副董事长王令台、亚太财务处两位副总徐正雄及陈明海、财务长王霞云、亚太固网主计处协理洪日烂、财务课副课长刘美玲等六人,讯后,全部被依背信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

  今天上午九点,台北地院召开声押庭,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庭讯,法官裁准王令台等三人羁押禁见。六人遭强制处分后,力霸案被告人数已由原本八人增为十四人。

  虽然王令台向检方供称,亚太固网的财务并非他主管范围,关于亚太固网投资力霸公司债,他并不知情,过去也从没介入,全都是父亲王又曾主导,但到案的其它被告则坦承,公司签报重大投资计划及资金调动,都有经“最上面”同意后,交由主计处拨钱执行。

  据悉由于被告说法不一,再加上检调先前搜索查扣的事证,均指向王家主导亚太固网从事非常规交易,检察官俞秀端讯后认为,王令台、陈明海及徐正雄介入甚深、犯罪所得超过一亿元,被告间有串供灭证之虞,因而在今天凌晨一点多,向法院声请三人羁押禁见。另外,三名被告刘美玲、洪日烂、王霞云分别以新台币十万、三十万、二十万元交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正雄 | 陈明海 | 刘美玲 | 王霞云 | 北师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