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离婚夫妇不舍搬出别墅 法官命家中建隔离墙

美国离婚夫妇不舍搬出别墅 法官命家中建隔离墙

李嘉漫画

  美离婚夫妇家中建隔离墙

  房子升值谁都不搬法官做出离谱判决

  据1月22日美国媒体报道,一对纽约夫妇自从2005年向法庭提出离婚后,由于两人谁都不愿从共同居住的3层别墅搬走,这场离婚大战一拖就是2年。不堪“烦扰”的法官近日竟做出一个离谱判决——命令他们在家中用水泥搭建起一道“隔离墙”,从此分开。

  起因

  相互不堪忍受闹离婚

  西蒙和查娜是一对结婚20多年的夫妇,有4名孩子,经营着一个毛衣制造公司。

一家人本来住在纽约一幢装修得很奢华的3层楼别墅中,生活融洽。但他们的公司后来倒闭,西蒙得了严重的心脏病。此后,夫妇俩的感情出现裂痕。2005年初,查娜决定向法院提出离婚。查娜抱怨说,在过去20多年里,她一直是丈夫的“奴隶”。丈夫监听她的电话。她必须在丈夫上厕所后给他冲马桶,而且得帮他穿鞋子和袜子。西蒙则说,查娜挥霍无度,拥有300多双鞋,甚至当全家面临财政困难时她仍过着奢侈生活,让他无法忍受。

  难题

  房子升值谁也不愿搬走

  由于离婚时他们所住的别墅已升值到92.3万美元,因此谁也不愿搬走。西蒙说:“这是我的家。从感情上来说,我只想住在我自己的家里。她之所以离婚,是想榨干我所有的钱。”

  但查娜说,她也有同样的权利继续住在目前的家中“我需要一所房子住,也需要钱开销。多年来我像一匹马那样辛苦地工作,就仿佛是他的一个奴隶。理应有所回报。”

  判决

  水泥墙分出一人一半

  两人的离婚大战打了2年,法官都感到精疲力竭。法官最后竟做出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判决——命令他们在家中用水泥搭建起一道“隔离墙”,把彼此彻底隔离开来。这道墙从底层的楼梯开始,将整个客厅一分为二。“隔离墙”修好后,查娜得到包括数个卧室的别墅顶层以及位于二楼的厨房;而丈夫西蒙将得到一楼客厅与位于二楼的餐厅。他们今后将不会碰到对方,与此同时,他们的4名孩子也将被“隔离墙”分开——其中3人跟随母亲查娜住在三楼,另1人跟父亲西蒙住一楼。

  法官的这一判决,让专业人士也叹为观止。纽约离婚律师巴里·贝克曼说:“在纽约,一对离婚夫妇因争夺房子所有权而不肯搬走并不罕见,法官有时会限定双方在房间内各自活动的区域。但是,在家中建造一道真正的‘隔离墙’绝对是史无前例。”袁阳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娜 | 西蒙 | 离婚 | 走过离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