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洛文尼亚赛将开打 王励勤张怡宁领衔亚洲群星

  2007年乒乓球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将在1月23日到1月27日举行,世界乒坛的众多高手都会参加本站巡回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上届男女单打冠军中国选手王皓和郭跃,他们都将参加本站比赛,但是这两位卫冕冠军都将遇到非常大的困难,因为他们的对手一样非常强大。

  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一号种子分别是中国选手王励勤和张怡宁,他们正是现在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男子方面马琳被列为二号种子,而卫冕冠军王皓只是三号种子,陈玘位列四号种子;女子方面的2-5号种子分别是中国的郭焱、中国的王楠、新加坡的李佳薇和中国的郭跃。

  在刚刚结束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中,郭跃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以她现在的状态,很有可能重演去年在斯洛文尼亚夺冠的一幕,同时获得克罗地亚赛和斯洛文尼亚赛的冠军。而克罗地亚赛的男单新科状元郝帅则是斯洛文尼亚赛的9号种子,这名小将2007年开局就表现抢眼,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比赛的高排位种子都是来自亚洲,在男女各12位种子选手中,只有一位来自欧洲;而比利时的塞弗和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则因为受到感冒的袭击不得不放弃本站比赛。

  女子方面竞争相当激烈,中国香港成为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帖亚娜位列6号种子,而她的队友姜华珺则是12号种子;姜华珺曾经在克罗地亚赛中战胜张怡宁,其实力也受到了国际乒坛的好评。此外女单的实力派选手还有代表美国参赛的高军和代表奥地利参赛的刘佳。

  1月23日将进行男女单打的资格赛,正赛将从1月25日开始,1月27日将上演决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王皓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