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法国罗浮宫参观人数创新高

  新华网巴黎1月22日电法国罗浮宫负责人21日说,由于成功地举办临时展览及诺贝尔奖得主托尼·莫里森的系列讲座,2006年参观罗浮宫人数创历史新高。

  罗浮宫在一份声明中说,2006年,近830万人参观了这个巴黎博物馆,相比之下,2005年只有750万人。

近年来,参观人数稳步上升。

  罗浮宫说,它仍在衡量影响2006年参观人数的因素。声明中没有提及去年5月份上映的罗恩·霍华德根据《达芬奇密码》改编的电影的任何影响。这部影片中有一部分是在罗浮宫拍摄的。

  罗浮宫说,法国国内和国外的参观人数都有所增加,但它没有提供一份细目分类。去年11月份,罗浮宫邀请莫里森举办了一系列讲座、阅读、电影、音乐会和辩论会,这些都有助于增加游客人数。

  同时,每周五晚上是罗浮宫为26岁以下游客提供的免费接待时间,有时会有音乐会甚至听众参与评判的诗歌朗诵比赛等受欢迎的活动。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法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