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一练战术记者被拒之门外 欲主场淘金取19连胜

  已获十八连胜的八一富邦双鹿电池男篮明晚将在CBA第26轮比赛中主场迎接山东黄金队的挑战。八一双鹿要想巩固目前的排名,这场比赛除了取胜,别无选择。不过,刚刚在客场击败浙江万马的山东队士气正旺,要想赢他们不太容易。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雅戈尔体育馆时,发现球队早已来到了这里。和以往不同的是,不仅球馆东西两侧的铝合金卷帘门紧紧关闭着,而且内场入口处的门也被掩住,里面的布帘拉得紧紧的,只能听到球馆里面传来的“嘭嘭”声。当记者和一位从北京赶来的记者一起走进球馆时,正在训练的八一双鹿队员停了下来,一位队里的工作人员马上走过来提醒,声称球队下午练的是战术,所以不让媒体记者观看。记者只好又走了出去。看来,为了把联赛的最后几轮常规赛打好,八一双鹿全队上下已经上紧了发条,准备一场场地攻坚了。

  至于明天晚上的对手山东队,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凭借外援图科砍下51分和13个篮板的骄人成绩,经过加时赛的苦战击败了浙江万马队。目前他们和浙江队、辽宁队同样是16胜9负,排在第四位,的确不好对付。八一双鹿要想拿下他们,就需要制定一些有针对性的防守措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