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取42分湖人止连败 勇士新兵献30分难获首胜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在主场以108-103击败勇士。

  湖人(27-15)结束二连败。科比22投11中,拿下了42分,他全场19次罚球命中16个。埃文斯14分,库克13分,拜纳姆10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

  勇士(19-23)连败三场,新兵加盟后还未尝到胜利的滋味。哈林顿拿下30分,埃利斯16分,拜伦-戴维斯15分7次助攻,佩特鲁斯14分14个篮板。

  科比在开场后不久连续得手,湖人以12-8取得领先。勇士也不示弱,不断投篮命中,在首节过半时以19-17超出。科比还以三分后,湖人又将比分超出。首节湖人19投13中,但勇士的进攻速度更快,第一节28投16中,以35-32取得领先。

  此后三节两队的状态都有所下滑。勇士在第二节还有7分钟时以48-40领先,此后他们频频投篮不中,湖人乘机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2分41秒时,科比突破上篮得分,湖人以52-50领先。科比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得了5分,他投中三分后,湖人以61-57结束上半场。

  湖人以66-59扩大优势后,勇士开始反击,埃利斯和哈林顿相继三分得手,在第三节还有6分16秒时,完成13-1的攻击波,以72-67反超。科比还以一记三分,但也不能终止勇士的势头,佩特鲁斯马下也在外线得手,勇士保持优势。三节过后,勇士以85-80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的命中率再度下降,勇士本节前12仅4中,湖人也只有14投4中。本节还有7分24秒时,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将比分追成了90-90平。埃文斯在比赛还有4分46秒时投篮命中后,湖人以95-94超出。

  两队在最后时刻几度交换领先。沃顿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上篮得手,两队战成101-101平。贾斯科维休斯此后传球失误,给了湖人反超的机会。沃顿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再度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超出。勇士关键时刻手软,连续投篮不中,科比和帕克此后相继罚球命中,湖人在比赛还有13.4秒时以107-101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