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中国57.8%的网民仍未婚多数人月收入2千元以下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讯 记者毕磊前方报道:据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今天下午公布的《第1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57.8%的网民仍然未婚,72.4%的网友月收入低于2000元。

  CNNIC报告中透露,男性、未婚、35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下、月收入在2,000元及以下(含无收入)网民依然在网民中占据主要地位,所占比例分别为58.3%、57.8%、82.5%、71.5%、72.4%。与去年同期相比,男性、未婚、35岁以下网民的比例稍有下降,大学本科以下、月收入在2,000元及以下(含无收入)的网民比例有所提高;在职业方面,网民中学生的比例仍为最高,达到了32.3%,但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在企业单位工作的网民比例与去年相比持平,为29.7%;网民中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自由职业者比例明显提高,分别为8.6%和9.6%。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