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进入二月坦途 打完马刺后将迎“既定6连胜”

  火箭这波3连败很令人憋气(北京时间25日客场挑战马刺,很可能是变为4连败),似有迷雾散尽发现“后海不是海”的挫折感,但大可不必就为此否认掉此前10战9胜阶段的含金量,近一阶段的颓势其实有必然,即使姚麦均健康且发挥出色也无法回避的必然——小牛、太阳、掘金、马刺,西部三强囊括其中,对牛马还都是客场,太阳又是理论上最让火箭没脾气的球队,而掘金也有着全明星阵容以及做出什么都不惊人的艾弗森。

  在输给掘金后范甘迪怒了,一通怒批中对球员“是否努力争胜、是否明白该如何争胜”都有了怀疑,而在前不久他还就这方面给球员颁发着大红花;麦蒂也颓废了,懊恼中居然有了“这样打还不如在家呆着”的哀叹(是后悔复出了?)球迷也开始对无姚时段有了深度恐慌。为了防患于未来,这当然都是值得的,不过看下接下来的一系列对手就能一目了然——赛程在帮火箭的忙!

  打完马刺后,火箭将拉开连续5个主场的轻松时段,说轻松,不仅是因为开拓者、76人、超音速、黄蜂与森林狼这些对手都不强(战绩最好的森林狼也是刚过50%的胜率,并且火箭主场战绩是13胜5负),这5场比赛更是均匀地安排在了12天的“较漫长周期”内。如果再算上打森林狼后背靠背客场征战“联盟最差战绩保有者”灰熊(截至22日战绩为10胜31负),创下本赛季最长的6连胜难度并不大(此前火箭有两波5连胜)。

  即使隔开这“既定6连胜”,火箭在2月份剩余的比赛中也透着轻松,两战小牛(主客场各一次)与主场对阵热火是为数并不多的险阻,其余的山猫、国王、老鹰、魔术、开拓者与猛龙,基本是在持续保障火箭的大幅度胜算。

  目前火箭在西部排名第6位(25-16),小牛(34-8)、太阳(32-8)与马刺(29-13)权且当作是无法赶超的,但其后的爵士(27-14)与湖人(26-15)都在近距离视野之中,爵士目前刚经历3连败,“大黑马”成色渐退,而湖人即将拉开连续8个客场并且包含3套背靠背组合的艰苦旅程,这不是火箭的机会又能是什么?所以,都先别骂娘抱怨,还是认真把握好这赛程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火车大..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