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梁静茹公开择偶标准 称30岁出头要披上婚纱(组图)

  昨天,2月14日将于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的“Tesiro通灵钻石之夜·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发布会在南京温情举行,发布会现场别出心裁地设置成了婚礼的形式,梁静茹在两对花童的陪伴下走上了红地毯,在周围的鲜花和气球当中俨然一个爱情中的幸福小女人。在这样的温馨氛围之下,梁静茹与记者的聊天话题也围绕着感情展开。

  嘉宾——

  品冠仍是“男主角”

  在去年的情人节,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上品冠出任嘉宾;去年的圣诞节,她和品冠以及五月天一起在上海举办了“暖暖恋爱ING”演唱会;此次南京演唱会她透露品冠仍然是男主角,“他一定会出现,并且会和我一起唱《明明很爱你》。
至于别的嘉宾嘛,现在先卖个关子,不然到时候就没有惊喜了”。之前静茹曾几次在恩师李宗盛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不过她却没有勇气邀请李宗盛来当自己的嘉宾,“的确想过邀请他,不过他要是来了我怕自己会整场都紧张的”。

  初恋——

  难忘19岁情人节吃牛排

  一直以来,梁静茹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谈恋爱,情人节几乎都是和自己的歌迷一起度过,以至于遭到公司女同事的“抱怨”。时至今日,梁静茹依然念念不忘自己19岁的那场初恋,“可能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经历是每个女生都很憧憬的吧。19岁的情人节那天他带我去西餐店一起吃牛排,这是我很正式的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过情人节”。

  绯闻——

  与玛莎是“革命感情”

  玛莎是五月天乐队的贝司手,他和梁静茹是同一个经纪人、同属一家唱片公司。从前年初开始,两人就不断传出“玛梁恋”的绯闻,之后二人关系暧昧,但就是不承认恋情,昨天发布会上梁静茹依旧和记者打转转,“这段经历很难得,双方非常有默契。我们其实就是一起入行、一起度过新人阶段的革命感情,他们也经常帮我做音乐。当然我们也很有默契。”

  婚期——

  30岁出头要披上婚纱

  因为连续几年在情人节开个唱,梁静茹已数次披上婚纱了,不过她最期待的还是真正当新娘的一天,“希望在30岁出头的时候可以穿上婚纱。我曾经在舅舅的婚纱店打工,看到过很多华丽的礼服。但我觉得礼服是否隆重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待嫁心切的她还开诚布公地告诉大家自己的择偶标准,“首先一定要是我的fans,因为我没事就喜欢在家唱歌,千万不能嫌我烦;我很喜欢美食,所以第二就是他要喜欢和我一起去超市买菜煮东西吃;第三要喜欢旅行;第四要对我的家人和朋友好……好像我的要求太多了……”

  寻觅——

  从不敢接受相亲

  “爱的大游行”已在台北、北京和上海演出过了,梁静茹也已撮合了不少恩爱情侣。这次的南京演唱会上,梁静茹依旧肩负着红娘的使命。私下里,梁静茹也很喜欢当红娘,为自己的朋友拉线牵绳。爱当红娘的她身边也有不少人想给她当红娘,“有朋友给我介绍哪个人不错,还有歌迷寄一些照片给我,不过我不敢接受相亲,还是顺其自然好”。

  是非——

  我与萧淑慎并不熟

  梁静茹当年因为一曲《勇气》而走红,该歌的MV拍摄得也很特别,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当年MV中娇小可人的小女孩萧淑慎现在新闻多多。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和她有联系时,梁静茹则急不可待地“撇清”,直言自己和她并不熟,“当初拍《勇气》的MV还是分组拍摄的,演戏是一部分,我对口形是另外一部分。从拍完《勇气》之后我就再没见过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品冠 | 五月天 | 李宗盛 | 萧淑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