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猫大将感叹死于联防 猛龙新人感受最美好时光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猛龙队的联防和卡尔德隆引领的进攻让他们获得了一场简单的胜利。

  波什在比赛中拿到了20分,卡尔德隆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帮助猛龙队以105比84击败了夏洛特山猫队。

  猛龙队的状元秀巴格纳尼也表现不错,他贡献了14分。猛龙队的主力控球后卫福特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但是顶替福特首发的卡尔德隆却起到了一个先发球员的作用,他的表现让福特也赞叹不已。

  “卡尔德隆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在场外观战的福特说。

  猛龙队在上半场的防守并不出色,让山猫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但是在第三节比赛中,猛龙队的联防让山猫队的进攻吃够了苦头。在第三节比赛中,猛龙队以21比8完全压倒了山猫队,让山猫队的投篮仅仅18投4中。

  “我们今天晚上没有手感,就是那么简单,”山猫队主帅比克斯达夫说,“他们的联防让我们找不到自己的感觉。”

  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19分和9个篮板球,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他们获得了五场胜利。费尔顿贡献了19分和8次助攻。可是在下半场比赛中,谁也没有能够挽救山猫队,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29%。

  猛龙前锋皮特森说:“我在赛后和麦金尼斯谈了一下,他说我们的联防杀死了他们。我们的联防今天晚上拯救了球队,因为我认为从个人上来说,今天我们的发挥没有达到希望达到的那个标准。”

  巴格纳尼今天10投5中,而本赛季的探花秀莫里森则仅仅6投1中,拿到了3分。

  猛龙队的佩普-索在今天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他受到了观众的欢迎。赛后索表示:“这是我在生命中打篮球的过程中碰到的最美好的时刻,我感觉到了球迷都非常支持我,他们并没有忘记我。”

  猛龙队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比起赛季初期的低迷来已经有了天壤之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卡尔德隆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