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省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

  晨报讯 (记者 王大千 通讯员 何润梅实习生郭伟)省人事厅昨宣布:今年,108个省直事业单位691个空岗揽才,岗位涉及卫生、水利、地矿、职校等行业,本月27日、28日在武汉体育学院报名,报考费150元。

  笔试分公共科目考试和专业水平能力测试,3月25日进行。其中,报考管理岗位和工勤岗位的考生参加公共科目考试,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考生参加专业水平能力测试。笔试成绩4月中旬发布。总成绩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有专业科目考试的面试成绩占40%,专业科目成绩占10%)计算。

  最后考核、体检将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人选。通过的考生,一律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并按国家和省里的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人事代理。

  上述信息均可通过湖北人事信息网(www.hbrs.gov.cn)、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湖北人才网(www.jobhb.com)查询。招考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及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每位报名者限报一岗)。报考工勤岗位的人员,必须有武汉市中心城区居民户口。报名程序:

  现场报名时,报考者需持相关证件(原件),通过审核后缴纳报考费,并另准备1寸免冠照片1张(与《应聘人员登记表》上所贴照片同底)。农村特困家庭及城镇低保家庭考生,持相关证件可免除报考费。温馨提示:

  武汉体育学院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考生可乘521、536、540、583、703、728、518、593、15路公交车在马家庄站下即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