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英军在阿富汗“上演”现代版“拯救大兵瑞恩”图

  近日,英国国防部对外公布了一些英军在阿富汗实施救援行动的照片。一小队英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搭乘阿帕奇直升机到战区去营救一名受伤失踪的战友。(国际在线付华一)

  在这次救援行动中发生了罕见的激烈战斗,英军占领了一个塔利班分子据点。(国际在线 付华一)

  200多名英军士兵参加了围剿塔利班分子的军事行动,但当他们撤离时发现一名同伴失踪了。这次救援行动的目标就是找到30岁的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队员福特,英军不知道福特是否还活着。(国际在线付华一)

  由于阿帕奇直升机座舱内空间有限,因此部分救援人员自愿被绑在阿帕奇直升机机翼处飞回战场寻找同伴。(国际在线 付华一)
救援行动被夜视照相机拍摄了下来。(国际在线 付华一)
  参加此次救援行动的英军海军陆战队队员很清楚救援行动存在危险,但他们都自愿参加。(国际在线 付华一)

  最终海军陆战队队员找到了福特的尸体,他是在和塔利班分子交火中被打死的。事后,英军中校布鲁斯说:“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救援行动,空军和海军陆战队队员都表现出自愿回到战场去营救失踪同伴的勇敢精神。”(国际在线付华一)来源:国际在线

  转自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华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