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租房变身小网吧 公开播放色情电影

  千龙网北京1月23日讯(通讯员韩峻巍)不足6平米的小房间放置了7台电脑就号称网吧,以“CRP”命名的文件夹里竟储存色情电影。日前一名在所谓的网吧里私自播放色情电影的违法嫌疑人被海淀警方行政拘留。

  昨日凌晨,海淀永丰派出所接到了一名群众的举报电话,称刚刚在某无名小网吧时,该网吧提供很多色情电影供网民观看。

当民警来到这家所谓的网吧门侦察时发现,这是一处极小的出租房,门口的窗户上粘贴着“刻盘、MP3、MP4下载服务”等宣传词,根本没有网吧的字样,外屋只有一台电脑,而在棉布门帘后不足六平米的里间却一个挨一个的摆放了7台十分破旧的电脑。此时已经凌晨两点了,这里仍然有三名小青年在上网。便衣民警假装要求在这里上网,坐到了一台电脑前。打开电脑,民警一下子就看见了桌面上一个写着“电影”的文件夹。而点击进去之后发现有一个文件夹写着“CRP”,里面的几十个视频全是色情电影。

  发现这一情况后,便衣民警立刻找借口离开并向所里进行了汇报。随后,永丰派出所立刻组织民警对这个无名的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检查中,民警在这7台电脑中都发现写着“CRP”的文件夹,并在其中发现了大量的色情电影。随后,该网报老板田某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过民警讯问,田某某交代,自从2006年中旬从北京某大学大专毕业后,原籍新疆的田某某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11月初,田某某在永丰乡某村以每月700元的价钱租下了这间门脸房,并向同学借了13000元钱购置了8台旧电脑后开始经营这个非法小网吧。经过近一个月的经营,由于没有任何执照,而且网速、安全、卫生等条件太差,来上网的人寥寥无几。于是,田某某便从网上下载了几十部色情电影供客人观看,收费则和上网一样。他在每台电脑上都建立了一个文件夹,起名为“CRP”,就是“成人片”的意思,想通过这些色情电影招揽顾客,没想到刚刚经营了不到两个月就查获。

  当晚22时,田某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被海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 电影大.. | 网吧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