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06年中国海关税收首破6千亿 得益于进口快速增长(图)

  2006年12月26日,财政部公布2007将对旅客携带或邮寄入境物品的进口税进行部分调整。从2007年1月1日起,旅客携带或邮寄入境的高尔夫球及球具、高档手表的进口税税率将由10%调整为30%,上涨了20%,化妆品税率将由20%调整为50%。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中国海关总署署长牟新生23日在全国海关关长会议上表示,2006年全国海关税收首次突破6000亿元大关,净入库6104.23亿元,比上年多收825.87亿元,同比增长15.65%。


  新华网的报道说,海关总署有关负责人指出,在关税总水平不断降低的情况下,2006年海关税收之所以能够取得较大幅度增长,首先得益于进口的快速增长。2006年中国外贸进口比上年增长20%。其次是大宗进口货物如石油、铁矿砂等进口价格上升,扩大了海关税源。

  另外,全国海关落实和完善综合治税大格局,提高海关税收征管效能,确保海关税收应收尽收,并提高反走私效能,有效地维护了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也为海关税收做出了贡献。(张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