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海鸣言必及马指 强调代理身份扮演好救火角色

  根据中国足协对德国人克劳琛的工作安排,克劳琛只是出任女足顾问一角,绝不可能换位成主帅。那么,如果马良行的健康状况真的不允许他重返帅位,王海鸣就是最好的顶替者,他做好准备了吗?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王海鸣表示:“这还有点远,我可没想那么多。

  “我‘救火’救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的为人、我对女足运动的热爱,这些我自己就不多说了,就由大家来评价了。我从来不在乎个人损失多少,我所想的就是为了不让球队受损失,不让队员吃亏,不让中国女足走弯路。”这段话成了王海鸣昨天的“高调”表白。但在其余大部分时间内,王海鸣对记者的提问都会提及“马指导”。

  当被问及中国女足的技战术新思路时,王海鸣表示下次通气会时会考虑打印一份文字版本发送给记者们,但他话锋一转:“这事情不该我做,该马指导做。我现在只是代理职位,只是个执行者,执行主教练的思路和训练方案。当然如果马指导没有时间,我们教练组达成了统一,由我代劳一下也没什么问题。”王海鸣再三表明自己的代理身份,并坦言,主教练不在,队伍自然会受影响,“大家都很惦记着马指导。现阶段女足也的确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交接的问题,比如训练计划延续性的问题,我们就是要尽快到位,减少损失。”

  已经习惯了“救火”的王海鸣当然很快就能进入角色,下午的训练课中,王海鸣的叫喊声响彻黄埔体育中心,甚至数次中断对抗训练,大声指出队员的错误。“以前我们对抗训练的强度和力度不够,训练要不就高质量,要不还不如不练,关键就是教练员的把握。”王海鸣如此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