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歌神”张学友终发片 倾情打造《在你身边》(图)

  “歌神”张学友已经四年没有发全新国语专辑了,很国歌迷一直翘首期盼学友的国语新专辑,在万众引颈期待下,张学友全新国语专辑即将于发行了,这对歌迷来说无疑是一件欣慰的事!

  张学友自从结束了华人大型自制音乐剧《雪狼湖国语版》的全球巡回演出之后,就开始马不停蹄的积极投入全新国语专辑的筹备工作。他现在的每一张专辑,都历经一段非常严格漫长的制作时间,因为从开始收歌、选歌、录音到完成整个过程里,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经过他亲自的筛选,任何歌曲的好坏跟细节都一定要达到他对整首歌曲的要求才能过关。


  这张专辑中每一首的好歌,都是他辛苦的结晶,在他事必躬亲,一步步的完成每首作品的同时,他还必须分身抽出时间来,筹备今年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准备工作。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听到学友这么多首全新好听的歌曲,虽然歌迷们等待新专辑发片的日子很漫长,但是每次听到他专辑中每一首歌曲的喜悦与感动,这一切一切的等待对喜欢学友的歌迷来说都将是值得的。

  张学友2007年全新的国语专辑《在你身边》,其实是学友继四年前2002年的《他在那里》专辑后,又一次个人全新的概念作品,虽然这次专辑中无法收录学友个人的创作歌曲,但是整张专辑的新歌制作部份,也就是说专辑的制作人,从头到尾都是由学友亲自担任音乐总监的工作,从收歌、制作到录音完成全部出自于学友之手,可以说是一张百分之一百的张学友个人专辑。

  整张专辑的概念是出自于学友这些年来个人对生活上的感触,和生命中常常无法预测的变化,这些深刻的体验成为了整张专辑丰富的题材,相信对专辑严格要求的张学友,四年后再次打造的新专辑《在你身边》绝对值得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学友迷 | 专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