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尼谈判牵出首个牺牲者 米兰决定卖掉水货外援

  AC米兰0-0战平拉齐奥,尽管安切洛蒂很像拿到这3分,但是在最后时刻,他还是让奥利维拉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也意味着巴西人在周四对罗马的杯赛中肯定首发,周日对帕尔马的联赛肯定仍然替补,奥利维拉的角色,已经渐渐成了一个“杯赛球员”。

  背负1500万现金外加沃热尔的身价,奥利维拉已经没了当初说“意大利人不认识我反而更有利于我进球”的雄心,现在谁都认识了他,一个只会埋头带球、射门的愣头青,一个名不副实的“舍瓦替身”。

  从《都灵体育报》传来的消息称,AC米兰已经在考虑将奥利维拉卖给西班牙方面,为罗纳尔多腾出地方。当然,冬季转会的说法站不住脚,因为已经代表皇马参加过冠军杯比赛的罗纳尔多,并没有为AC米兰打欧洲冠军杯的可能,加上博列洛的停赛,如果后半赛季奥利维拉不在队中,那么AC米兰将只有两名前锋征战欧洲冠军杯,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然而夏季转会几乎已经是肯定的了,罗纳尔多加盟之后,奥利维拉的空间越来越小,他也就越来越没有机会证明自己,与此同时,AC米兰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近况不佳的比利亚雷亚尔的报价,如果罗纳尔多加盟,俱乐部确实有可能把奥利维拉卖掉--当然,是在夏天。因为罗纳尔多将签下一份一年半的合同,而AC米兰的锋线还要进行新老更迭,引进新鲜血液。

  加利亚尼日前否认了《罗马体育报》提出的AC米兰和皇马之间还在谈“因扎吉交换卡萨诺”的可能,一方面还是上述原因,卡萨诺不能打冠军杯,因扎吉则是可以打冠军杯的重要人选,第二,加利亚尼已经说过了“不和皇马谈判”,罗纳尔多的问题,都是布隆佐蒂和罗纳尔多的经纪公司在斡旋和皇马解约的事情,卡萨诺的谈判又从何开始呢?

  只是加利亚尼捍卫了因扎吉,却没有提到奥利维拉半个字。

  《都灵体育报》称,安切洛蒂已经和奥利维拉私下就此进行了直接的谈话。

  实际上,在AC米兰的历史上,这样“打短工”的前锋并不少,当年的曼尼埃罗、莫雷诺,都是和奥利维拉同样的结局,只能说,仓促之间完成的收购有违AC米兰的一贯原则,布拉伊达曾经说过:“我们从不在只观察一名球员半年的情况下就签下他。”对于奥利维拉,AC米兰又观察过多久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加利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