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浩天丁志锋转投无线互联网 离职内幕曝光

  深圳浩天副总裁丁志锋证实已经离任,据悉未来将投身无线互联网产业,投资整合三家相关产业公司。

  据消息人士透露,去年12月底丁志锋便频频接触香港以及东南亚一带的资本市场,最后达成共识,丁志锋首期将投资整合从事无线营销的魅媒科技、WAP帝国以及一家SP公司。

计划在中国3G市场启动前整合资源,进军无线互联网领域。据悉,涉及资金大致在500万元以上。

  丁志锋的离职预计将对浩天在互联网领域的拓展产生一定的影响。作为中国华南业界的风云人物,曾在浩天分管互联网业务,主要负责嫁我网和碰碰网的营销及全面运营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离职缘于与公司战略出现了一定的分歧。他曾在一些非公开场合表示,浩天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重新建立并同步推广两个网站并不明智。但他仅是一名职业经理人,并没有实际的控制和主导的权力。最终丁志锋选择离开。

  丁志锋证实了离任以及即将创业的传言,对其他消息未予置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志锋 | 手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