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居民用水定额管理(图)

  本报讯今后, 本市将逐步完善居民用水的定额管理,并加大居民浪费生活用水的处罚力度。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新农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水务局副局长毕小刚透露,对居民浪费水的现象将加大处罚力度,进行更严格的把关。特别是今后要严格民用水使用计量。如果发现浪费水的现象,将按照有关的处罚条例进行处罚。

  “我们要逐步完善居民的用水定额制度,按照定额进行供水。目前,我们正在做进一步的数据调研。”毕小刚介绍,2006年全市完成了30万户居民一户一表的安装工作,目的是更准确地计量每一户居民的用水量。


  与此同时,今年本市还将继续加大节水器具的推广力度,组织节水器械的推介会。目前,全市节水器具的推广已经达到了80%。每年还要逐步提高比例。倡导党政机关、大专院校都要建设雨洪利用收集设施,把楼顶及地面的雨水收集起来,用于院内绿化和绿地浇灌,节省清水的使用。

  河北将向京供水3亿立方米

  本报讯 (记者 李洁)水务局副局长毕小刚表示,目前本市正在加大南水北调北京段到石家庄300多公里的工程建设。

  这个工程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可以完工,明年一季度可以具备通水条件。

  到时候奥运会的供水安全问题将通过这段工程,可以将河北四座水库3个多亿立方米的水输送到北京,保证北京的奥运供水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小刚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