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今晨郎平回京探亲(图)

  今天早上 郎平出现在首都机场 姐姐接过行李车 还把自己的围巾给她围上———

  郎平回家探亲了!今晨,本报记者在首都机场独家见到了这位从洛杉矶归乡的游子,她告诉记者,本次回国大约会停留一个礼拜的时间。

  姐妹相见 一条围巾见真情

  今天早上5时40分,当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穿着白色的棉衣、推着行李车出关的时候,在机场大厅等候了很久的姐姐郎洪赶忙迎了上去,显得格外高兴。

  郎洪一看到妹妹就开始忙活起来,她先接过妹妹的行李车,然后从手提袋里拿出了一件墨绿色大衣为郎平披上。
“外头特冷,赶紧把衣服穿上。”她一边说,一边又把自己脖子上的淡蓝色围巾围在了郎平的脖子上。

  看到姐姐的关心,郎平的脸上一直带着笑意,与姐姐亲切地说话,姐妹俩显得十分温情。

  低调回国 看望家人朋友

  看到有记者接机,郎平睁大了眼睛问:“你们是接别人还是特意接我的啊?”当得知记者在凌晨4时的时候就已经守候在这里时,郎指导笑着说:“真辛苦你们了,我还纳闷怎么会有媒体知道我回来的具体时间呢,而且只有你们两个人。”

  当记者问郎平此次回京的目的时,她回答道:“这次主要是为了看望家人和朋友,也有自己的一些事情需要处理。不过,这次待的时间并不会很长,大约一个礼拜吧。”

  当从记者口中得知国内媒体对她回国很关心时,郎平幽默地说道:“本来我以为这次回来很低调呢。”

  牵线搭桥 安排冯坤赴美疗伤

  据郎平介绍,中国女排队员冯坤和赵蕊蕊赴美疗伤的事宜已经由她安排妥当。“至于什么时候 走,要看她们自己的行程,美国那边我已经联系好了。”郎平说。

  郎平一边和记者攀谈,一边走出了机场大厅。一出门她就感到了北京清晨的寒意,她关心地对记者说道:“天气这么冷,你们还来接机,辛苦了啊,赶紧早点回去休息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