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跟随事故民警接警,三起事故让人哭笑不得

  通讯员 王晓洪 张元良 金陵晚报记者 阳江涛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1月22日,记者随着交警七大队的122事故民警查清上路接警,一个上午接警6起,但其中有3起交通事故,与其说是要求调解,还不如说是浪费警力资源。

如果下次再有市民遇到类似情况,还是听从交警的建议吧!

  第一起 为20元吵了40分钟

  时间:7∶20地点:和燕路好又多超市门口原因:自行车超车划破了衣服昨天早上,安徽人刘某和河南人王某各骑一辆自行车走在和燕路的慢车道上。当两人来到好又多超市门口的时候,王某在超车时车把拽到了刘某的衣摆,把衣服撕了一个口子。衣服破了肯定要赔,这是两人达成的共识。但到底赔多少?两人吵了20分钟都没有结果,理由是刘某说自己的衣服要1000多元,要求赔600元;而王某觉得刘某的衣服也就值100元左右,而且还穿旧了,最多赔20元。两人吵了20分钟,互相翻脸后就报警了。7∶20,记者和七大队事故组民警查清一起去了现场。当时,刘某蹲在地上抽烟,而王某则站在自行车旁边一脸的怒气。见交警到来,两人立即开始诉苦,话语中还不时人身攻击一下。查清了解事故经过后,觉得没有伤到人,希望能就地调解。但两人互不相让,一个只赔20元,另一个至少要赔200元,又吵了20分钟还是没有结果。此时查清接到指令要到八卦洲去接警,只好把两人的自行车拖到停车场,登记双方的证件后到仙林的事故中队进一步处理。有意思的是,查清离开现场大约一刻钟后,两人说好赔了20元,不需要交警处理了。但是,两人要到仙林事故中队去开一张提车单,然后到十字街附近的停车场拿自行车。为了20元,至少耽误了半天的时间。

  第二起 老汉被吓得踩翻三轮车

  时间:7∶50地点:八卦洲小城镇菜场旁原因:面包车经过,老朱吓得把装豆腐的三轮车踩翻了,要求面包车赔偿。老朱是八卦洲人,专门在八卦洲小城镇菜场卖豆腐。昨天早上他和以往一样骑着三轮车送豆腐去菜场。当他快要转弯进菜场的时候,突然来了一辆面包车,老朱一紧张准备下车让行,哪知一个轮子下了路沿,一车豆腐翻了。面包车径直走了,老朱气得立即拨打了122,要求面包车赔偿他的豆腐。查清从和燕路赶到八卦洲花了40分钟时间,寻遍了小城镇菜场也没有找到事故现场,查清连打了老朱三个电话,大约一刻钟后,老朱终于接电话了,称他正在菜场卖豆腐,要查清到菜场去找他。有意思的是,老朱跟民警说面包车没有碰他,只是吓了他一跳把三轮车踩翻了,豆腐全掉在地上了。但他没看清面包车的车牌,只知道面包车是灰色的。最后,由于没法找到面包车,老朱称只好认自己倒霉了。

  第三起 走了就算肇事逃逸

  时间:11∶20地点:靖安镇上坝村原因:两车相擦,他跑了就算肇事逃逸栖霞靖安镇上坝村的村民汪某有辆面包车,没事时就在公交车站揽生意。昨天早上11点半左右,他的面包车行驶到上坝公交车站的时候擦了一下停在路边的一辆QQ车,随后QQ车就离开了。汪某便立即拨打122,民警了解完事故情况以后便建议汪某自行把车开到交警七大队来,民警将根据实际情况为其写事故证明,然后到保险公司理赔就可以了。然而,汪某表示对方车子都跑了,应该属于肇事逃逸,交警应该把他抓回来赔他的车损。更好笑的是,汪某居然说事故地点是在八卦洲的上坝村。查清中午饭都没来得及吃,在食堂买了两个包子就上路了。40分钟后,当他赶到八卦洲的上坝村时,汪某又说他是在靖安镇的上坝村。查清又花了1个多小时跑到了靖安镇的上坝村。由于事故本身是面包车擦QQ车,擦痕大约只有几根头发大小,约1尺长,应该是面包车的全责。然而,汪某却认为QQ车走了,应该是逃逸的车辆负全责,所以QQ车应该赔他的车损。后来,查清和他分析了半天,告诉其事故本身的责任就是面包车,QQ车没有责任离开现场不算是肇事逃逸。面包车也有强制险,只要凭着交警的事故认定书就可以去理赔了。记者统计了一下,这起事故花费的时间将近3小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