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血癌患者欲用捐款设救助基金 做秀大王放弃募捐

血癌患者欲用捐款设救助基金 做秀大王放弃募捐

作秀大王

  血癌患者将用捐款设救助基金 做秀大王放弃募捐

  大河网讯 23日上午,“做秀大王”比特突然对外声称要改变主意,不再为白血病患者祈健搞募捐了!难道做秀大王自费刊发广告捐助白血病患者的计划成为泡影?带着不解大河网记者连线了仍身在郑州的比特。

  祈健反应使做秀大王勃然大怒

  比特改变主意源于昨日一则关于祁健的新闻。原来,今天上午,比特无意间看到报纸上刊登了 白血病患者祈健对于捐助的反应,文章提到,当得知河南籍的深圳“作秀大王”比特,自费刊发了“百万起价卖创意”的广告, 祁健说:“如果我真能得到30万元捐款,一定建一个贫困学生救助基金,我想这个意义更大。

  没想到祈健的这番话让比特勃然大怒:“我是看他人品不错所以想帮助他,如果祁健不愿治疗自己疾病,想将捐款用于建一个贫困学生救助基金,我将不再为他募捐。”比特说,“从报道中我感觉他想拿善款为自己树碑立传,我辛辛苦苦争取企业的爱心帮助为挽救他生命,他却想去搞什么救助基金,这让我心里很不平衡。不但是我,任何企业都不可能拿30万让他去扬名。我作秀大王不可能随便被他秀一把的”。

  相关背景:1月19日,“作秀大王”比特自掏腰包在今报上发布公益性广告,称要“百万起价卖创意,其中30万元将用于‘转捐小伙’祁健的白血病治疗”,引发全国网友一片热议。

  承认出尔反尔,但不怕挨骂

  当记者提及这样做可能会引来骂名,比特说,我这样的出而反而肯定遭到骂声一片,但我更希望他们骂那些比我富有而缺少良知的人。

  比特说,我现在郑州的一切费用都是我自己在承担,不就是为他能够健康活下去吗?我觉得他的责任首先应该是孝敬父母,报答养育之恩。 比特提到了去年三月在北京地铁用唐僧秀去帮助的白血病儿丛飞,我让他们最终快速搞到一二十万元,现在根本联系不到他们,挨骂的却是我。

  比特声称如果不救助祈健,若得百万将会全部用于“新动作”。

  如果祈健安心治病 自己可改变主意

  比特提到现在是否救助祈健,将由祈健的态度决定,如果他放弃把捐款去建助学基金的想法, 他会考虑继续计划。 比特说,如果现在有人给百万,我会与商家拿30万元去找他父母,如果他们 能够去接受治疗,我们将会把30万元先预存在为他治病医院,或者委托红十字会托管,不会直接交给祈建手里的.一切前提是他祁健必须“本分”才可以.

  比特创意目前尚无商家回应

  据了解,目前尚无商场对比特“百万卖创意”的点子做出回应。对此,比特表示,他对结果的成功肯定有信心,不然我会付出那么多?但虽然现在还没有商家伸出援手,“善良的老板多了,只是还没有遇到,我在想办法让善良的老板尽快发现这个行善的计划。”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