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统计局:2005年中国GDP核实后增加783亿元

  中新网1月23日电国家统计局今天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2005年GDP最终核实数据的公告,经核实,2005年中国GDP现价总量为183868亿元,比初步核实数增加了783亿元。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我国GDP核算和数据发布程序的改革》(国统字(2003)70号)的规定,国家统计局利用2005年有关统计资料和财务决算资料,在初步核实数的基础上,对2005年GDP数据进行了最终核实。

  经核实,2005年GDP现价总量为183868亿元,比初步核实数增加了783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0.4%,比初步核实数提高了0.2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23070亿元,增长速度为5.2%,与初步核实数相同;第二产业增加值为87365亿元,比初步核实数增加318亿元,增长速度为11.7%,与初步核实数相同;第三产业增加值为73433亿元,比初步核实数增加465亿元,增长速度为10.5%,比初步核实数提高0.5个百分点。按最终核实数计算的三次产业结构,第一产业占12.5%,第二产业占47.5%,第三产业占4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