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歌舞类节目终审 众大腕惨遭淘汰(图)

  今年春晚歌舞类的竞争异常激烈,一些经常在春晚露脸的歌手纷纷送来自己的作品,比如张也、彭丽媛等。不过似乎猪年的终审流行“扼杀”大腕,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张也、彭丽媛、谭晶、汤灿的歌曲都没能通过春晚的审查,“他们送来的歌曲内容都太集中了,歌颂祖国期待团圆的主题当然不错,但春晚也需要其他风格,比如轻松、活泼的风格。”

  刘晓庆等大腕“下台”

  记者还了解到,按照导演组的构想,本给刘欢和那英留了个合唱的位置。
但那英却婉言拒绝了邀请,因为她觉得那样的歌曲并不是很适合自己的风格。虽然改为刘欢独唱,但却与春晚的设想有些出入,因此导演组只好“忍痛割爱”放弃了刘欢。和他们境遇差不多的还有刘晓庆。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原本春晚节目组打算设置一个往届春晚节目回顾,邀刘晓庆与朱时茂合唱,怎奈晚会时间不允许,最终导致刘晓庆与春晚失之交臂。

  黄圣依、刘亦菲没戏

  对当下备受年轻人喜欢的明星,春晚似乎也不感冒,黄圣依和刘亦菲也被挡在了门外。不过有些出乎意料的是,谢雨欣和火风合作的《老公老公我爱你》居然入围。“尽管是终审,不过导演组对目前的歌舞类节目并不是特别满意,因此他们还在继续和大腕们联系,寻找好的作品。”春晚工作人员说。

  继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后,昨日记者获悉,上周五歌舞类节目内地部分也进行了终审。虽然前来参加的大腕不少,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包括刘欢在内的春晚常客都惨遭出局。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内地得到独唱机会的只有宋祖英和祖海两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刘晓庆 | 张也 | 黄圣依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