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大江网联合搜狐直播江西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

江西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场全景 大江网记者吴跃军摄

  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现有委员696名,出席会议的委员62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3时05分,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王林森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奏响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江西省政协主席钟起煌,江西省政协党组书记傅克诚,副主席韩京承、王林森、黄懋衡、黄定元、刘运来、张华康、金异、殷国光、雍忠诚、倪国熙,秘书长胡剑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王林森主持。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领导孟建柱、吴新雄、王宪魁、彭宏松、董君舒、陈达恒、刘上洋、舒晓琴、潘逸阳、凌成兴、赵智勇、余欣荣、弘强、王清葆、钟家明、彭崑生、孙用和、朱英培、蒋仲平、全文甫、张海如、万学文、孙刚、熊盛文、洪礼和、康为民、孙谦、王宁、施文求,全国政协常委舒圣佑、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智权、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朱治宏,老同志狄生、刘仲侯、梅亦龙、江国镇、喻长林、沃祖全、罗明、厉志成、叶学龄、吴永乐、廖延雄、戴执中、黄立圻。

  大会首先通过了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23日下午3:06分,受常务委员会委托,殷国光在会上作了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殷国光说,2006年是江西实施“十一五”发展规划取得良好开局的一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江西省政协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和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坚持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搞好政治协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为江西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贡献了力量。

  殷国光说,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年,本届政协常委会工作在中共江西省委的领导下,在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在历届政协工作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成绩,同时也在工作中探索了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在新的一年里,江西省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共江西省委的领导和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创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方式方法,完善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把政协工作融入全省工作大局,为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富民兴赣,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江西崛起的新跨越出力献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15:51分,刘运来受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关于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中,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中共中央五号文件和省委召开的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促进发展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围绕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自主创新、全民创业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提出了许多有情况 、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一年来,省政协共收到提案662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653件。九届四次会议闭幕后,提案分别送交90个承办单位办理;大会后提交的提案,也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未予立案的提案,作为委员工作建议或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处理。截至2006年年底,提案已全部办复。

  16:35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幕大会结束,委员们在滨江宾馆综合楼召开了提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将于1月27日下午闭幕,届时,大江网将对闭幕会进行网上视频同步直播。

  作者: 记者吴跃军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国光 | 王林森 | 邓小平 | 吴跃军 | 江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