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立院”打架 施振荣慨叹台湾形象倒退十年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三日电 台北消息: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两年前退休后积极推广“品牌台湾”理念,不仅借此奖励在校学生创业,最近还捐了数百万元新台币,提供彰化鹿港镇设计“识别标志”。对于台湾“立法院”最近打架跃上国际媒体,施振荣感叹,“这让辛苦建立台湾品牌形象倒退十年”。

  据《中国时报》二十三日报道,台湾为了提振服务业,最近大力推动观光产业,各地县市政府纷纷推出嘉年华等文化庆典,施振荣的家乡鹿港,最近也准备设计一个识别标志。

  施振荣说,前一阵子看到《鹿港时报》提到鹿港编列新台币一万元预算,设计鹿港识别标志,就打电话给镇公所,希望能看看设计草图,看过以后觉得不够好,于是慷慨地表示,将聘请一位曾经设计过中信银、台北富邦银与台湾工银识别标志的设计师,帮忙鹿港镇设计标志。

  “品牌台湾,其实是一个集合的概念,所有台湾制造产品汇集成台湾整体品牌形象”,施振荣说,鹿港也是一样,是靠小吃、古迹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如果品牌鹿港做不起来,品牌台湾也做不起来”。

  对于最近“立法院”打架事件,再度跃上CNN等国际媒体,施振荣叹息道:人家说坏事传千里,“立法院”打架的画面,让台湾整体的品牌形象,再度倒退十年。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振荣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