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撞死拦截民警 7人受审(图)

  开着偷来的金杯车 盗窃他人散热器片 被发现后驾车逃跑 在大兴旧宫遇上民警———

  本报讯7名河南籍农民趁着夜色盗窃散热器片被发现,驾车逃窜时竟将拦截的民警撞死。今天上午,胡雨等7名被告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等4项罪名,被带至市一中院审理。

  庭审现场

  上午9时18分,被害民警吴宝山的母亲在众人的搀扶下缓步走入法庭,坐在附带民事原告席上。坐在她身旁的是吴宝山的妻子,现在是大兴公安分局的一名民警。


  约20分钟后,胡雨等7名被告人被法警一并带上审判区。

  在公诉人宣读胡雨等人撞死吴宝山的犯罪事实时,靠在椅背上的吴宝山之母忍不住抽泣起来,吴宝山的妻子也难过地低下了头。

  公诉机关认为,胡雨等人的行为分别构成了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以及寻衅滋事罪。

  针对指控,胡雨立即说:“我没有撞他,只是剐着他了。”

  公诉人问:“你怎么知道是剐着他了?”

  “我当时没有看见他。在我逃离现场时,只看到一辆车挡在前面,隐隐约约看到几个人下来,我们便倒了车,再逃跑时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异常……”胡雨为自己辩解道。此时,吴宝山的母亲一直伏案紧盯着他。

  此案今天没有宣判。

  案情回放

  来自河南固始县的胡雨今年19岁,其他人都是胡雨的同乡,年龄均在19岁至23岁之间。

  据指控,2006年1月12日凌晨1时许,胡雨等人驾驶盗窃来的金杯牌面包车,到大兴区旧宫镇一家回收购销中心内盗窃散热器片。被事主发现后,7人遂用砖头向事主投掷,后胡雨驾车载其他几人逃跑。

  7人还没有逃出旧宫镇,就在行驶中遇到大兴公安分局红星派出所民警吴宝山等人接警后拦截。胡雨等人将吴宝山撞倒后逃跑,吴宝山死亡(北京市政府已批准追认其为革命烈士)。

  警方还查明,胡雨等人在2005年10月至2006年1月间单独或共同实施了抢劫、故意伤害、寻衅滋事以及多起盗窃犯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雨 | 吴宝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