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作家披露:四百黑人梅毒患者曾沦为医学实验品

  美作家披露:四百多黑人梅毒患者曾沦为医学实验品

  立心

  据俄罗斯《每日电讯晨报》报道,美国一位作家在日前出版的一本新书中,披露了美国医学界中一个可耻的事实:在1932到1972这四十年间,美国部分白人医生曾先后在四百多位身患梅毒的黑人病人身上进行医学实验。

  该书的作者哈里叶特-华盛顿在《医学种族隔离》一书中,分析了从殖民时期一直到当代白人医生与黑人病人之间的相互态度与关系。作者指出这是“一段充满歧视、腐败与赤裸裸犯罪的历史”。

  据作者所述,这些医生进行实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治疗,而是期望能够有机会分析疾病在每个阶段所带来的影响。作者在书中写道,只有当实验可耻内幕被媒体曝光的时候,医生才会停止实验。而到这个时候,平均有四分之一的接受实验的黑人病人已经死亡。

  同时,作者还在书中列举了大量的例子作为证明。例如,当黑人病人需要做有一定危险性的手术时,这些白人医生会根据一些不准确的老观念会做出一些不正确的判断。另外,他们总认为黑人病人忍耐疼痛的能力高于白人病人,而接受X光射线治疗的时候往往需要比白人更多的照射。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