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地铁:此地严禁招嫖 其他地方就可以吗?

  据《京华时报》近日,北京市民付先生在四惠地铁站出口处看到高碑店派出所立的一块提示牌,提示内容中有一条“此地区严禁招嫖”。付先生觉得这句话欠斟酌,“难道其他地方就可以招嫖了吗?”

  记者20日赶到现场时,正有十余名路人围在提示牌前,对“此地区严禁招嫖”的条款议论纷纷。

  对于市民提出的招嫖本就是违法事件,无此地彼地之分,提示牌上的文字欠斟酌的问题,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和高碑店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此标语是高碑店派出所针对四惠站周边的特殊情况而制。四惠站区域是治安重点治理地,曾出现过站街招嫖现象。竖立提示牌是想提醒路人,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可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把目光盯在“此处”二字上,关键要重视它的警示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