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巡警“客串”交警疏导交通

  东亚讯(记者 曹光宇 实习生赵梦)昨日上午,一台面包车和一台黑色轿车在省政府综合楼左侧的路上互不相让,顶起“牛”来,这条路也因此被堵了近30分钟。

  1月22日9时46分,郑师傅开着面包车从省政府综合楼左侧的路上经过,路两边都停着车,中间只能通行一辆车。

这时从对面路口驶进一辆黑色轿车,两车相对。黑轿车司机王师傅在还能通过时将郑师傅的车刮了一下,结果双方发生纠纷,还恶语相向,互不相让。一会儿,100多米的路就堵个严严实实。僵持了20多分钟,着急办事的郑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301警区民警赶到现场,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双方都很快冷静下来,开车离开现场。三名巡警临时客串了一把交警,指挥车辆有秩序通过,这个路段很快恢复了畅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