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禽流感疫情 > 国外消息

泰国再次爆发H5N1禽流感疫情 200多只小鸡死亡

  中新社曼谷一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一位资深官员二十三日说,东北部侬开府诗清迈县上周死亡的二百多只小鸡,经实验室检测证实,这些小鸡因感染了致命的H5N1病毒而死亡,从而证实泰国今年再次爆发了禽流感疫情。

  泰国家畜类发展部局长披荣(音译)周二称,爆发H5N1禽流感病毒疫情的地区目前已被全天候监视。他说,自从上周六诗清迈县的二百三十六只小鸡非正常死亡后,该地区采取了严格的控制措施。当地的家畜类官员立即停止了近二千只小鸡出生。实验室最新的检验证实,一些小鸡的尸体中发现了H5N1病毒。

  泰国公共卫生部门今年第一次发现有禽流感疫情的地区是北部的彭世洛府,今年一月十五日那里有超过一百只鸭子经检验证实因感染了禽流感病毒而死亡。今天宣布有禽流感疫情的侬开府诗清迈县是第二个地区。政府呼吁全社会应引起警惕,并采取措施抑制禽流感疫情加剧,以避免对人类的传染。

  据悉,泰国自二00四年爆发禽流感疫情以来,已经出现二十五位禽流感病人,其中十七人因感染了H5N1病毒死亡。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