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国寿掌门重新回归人保

  刚刚率领中国最大的寿险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之后,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可能将被赋予一项新使命——完成人保财险的A股回归。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称,“杨超将替代唐运祥出任人保财险董事长,任命可能会在这一两天内下达。

国寿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吴焰将出任国寿新一任董事长。”

  国寿有关负责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并不知晓这一消息。

  受高管变动传言影响,中国人寿股份公司A股及H股双双出现较大跌幅。A股昨日收于44.03元,回吐逾6.04%;H股报收24.10港元,跌2.82%。而人保财险则在港股国企金融指数大幅下跌之中上涨达6.04%。

  人保内部人士确认,人保董事长唐运祥确实将在最近卸任,但新的董事长人选并未公布。

  作为人保元老级人物,杨超无疑将是这一职务的最佳人选。杨超自1980年起加入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81年起留学英国,回国后任原人保上海浦东分公司总经理。在多年国内工作经历后,杨超被派往欧洲担任原人保海外分公司总经理等职。

  在中保国际任职期间,杨超不仅将其推上香港主板上市,令其成为海外上市的中资保险第一股,还促成旗下太平人寿和太平保险在中国内地复业,并成立了养老险专业公司。

  作为保险界公认的资本运作高手,杨超如果重新回归人保,无疑将加快人保在内地资本市场上市的步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 唐运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