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大外汇交易中心 日成交额继续膨胀

  本周一公布的三项调查显示,全球三大外汇交易市场——英国、北美和新加坡的日均成交值继2006年10月突破1万亿美元关口后进一步上升。

  英国央行半年一度的调查报告显示,去年10月英国市场现汇和远汇日均成交值达9670亿美元,较4月的调查结果9150亿美元高出6%。

目前英国是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中心。

  美国外汇交易委员会(FXC)数据显示,虽然自2004年10月起外汇交易成交额呈稳步增长的趋势,但去年10月北美外汇市场现汇与远汇日均成交值从4月的3720亿美元降至3290亿。

  新加坡外汇交易市场委员会的报告显示,去年10月日均成交总值增至1960亿美元,高于4月的1950亿。

  对冲基金、央行以及其他投资者,再加上银行间交易员等传统市场参与者提供的流动性,共同推动外汇交易呈现非凡的成长势头,分析师因此预计今年全球外汇日均成交值可望突破3万亿美元大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