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么子房子最受消费者欢迎?(图)

长沙阳光100国际新城实景。小漆 供图

  元月19日,在由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主办的“中国·长沙楼市排行榜”正式对外发布——所有人都关注到了一个重要细节:以4.66亿元、15.3万平方米销售业绩,阳光100国际新城一举获得长沙2006年度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料冠军。

  数字说话,长沙楼市排行榜,站在一年的交易行情数据上,对2006年楼市做了一个漂亮的总结。

  这不是个简单总结。
2006年,阳光100在全国各大项目均始终保持热销态势:长沙项目年内两度登顶;天津项目销售突破10个亿;烟台项目年中面市即实现全年销售金额过5亿元;柳州阳光100城市广场一期开盘即告售磬;重庆阳光100国际新城岁末新推滨江公寓劲销5000万元……

  在宏观调控大势下,众多房企纷纷抽身而退,阳光100的成功,让人不禁探询——宏观调控大势下,如何确定目前的市场定位或定位组合?为了解数字后面的秘密,记者走近了长沙阳光100。

  焦点:个性化创新产品最受欢迎

  阳光100作为近年来成长速度最快的全国性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全国的快速发展中,始终坚持定位于城市新兴白领,并“立志”为白领建造性价比最好的房子,同时将“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的价值观融入产品开发设计中,受到了广大城市白领购房者的喜爱。

  从销售部反馈的信息来看,阳光100的130平方米左右的三室两厅,总价在40多万元内的紧凑户型,最受城市青年白领的欢迎。同时,150平方米左右的四室两厅,因为多了一间书房,也成为区域内大学教师的至爱。

  产品设计是关键。据悉,去年下半年以来,阳光100结合长沙气候特点推出的板楼,由国际设计大师安藤忠雄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近40~60米的楼栋距离,让空间感觉更加强烈,同时,外观的折线设计,让空间更加灵动通透。

  同时,2006年,错跃型空间作为阳光100国际新城创新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楼带老人房的四合院也很受欢迎,很适合消费者的现实需要。总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创新型产品,作为一种丰富的产品结构,成为楼市消费新趋势。

  热点:紧凑型户型是市场主流

  “2006年12月2日推出的90平方米以下的成长型公寓首批128套,不到两周全部销售完毕。区间价格在12万~19万元,紧凑型户型是市场主流需求,从这可以看出目前市场趋势。”阳光100长沙公司总经理刘正明观点鲜明。

  市场上小户型产品的日趋成熟,更符合购房者对居住的要求。新一代的小户型产品已经不是人们想像中的“蜗居”,其设计更加合理,功能更加齐全,更加符合人居要求。

  业内人士认为,成长型公寓之所以受到购房者的追捧是受到了如下几方面因素的影响。

  从去年六月份起执行的,九部委关于“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70%以上”的政策出台,持续效应开始显现。

  一些原来就定位城市年轻消费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这一政策环境下,取得了市场优势。业内人士指出,新政执行后半年时间内,阳光100能够在产品组织上如此迅速地反应,得益于这家企业独特的开发理念。

  长沙阳光100推广总监朱李平表示,阳光100的户型,一贯坚持大师设计,不是简单的做减法,而是充分关注生活其间的人,顺应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并在居住理念上寻求更多的创新和突破。同时,为其提供外部功能的强大支撑。天津、长沙、沈阳等阳光100项目的紧凑型产品,都依托于大盘开发的综合优势,成熟的社区环境和配套设施,使得在设计概念上将住户的部分功能空间外移,比如宽敞的大堂和适合接待的单元门厅等公共空间的扩大,使私人空间更为紧凑。

  未来:代表城市新的发展方向

  2007年,阳光100将怎样做房子?

  据悉,长沙阳光100即将推出的,有丹麦SHL设计事物所设计的具有典型北欧风情的三期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多彩,社区环境更加具有令人心动的景观,社区配套也更加成熟。比如产品形态,不仅仅有塔楼、板楼,还有别墅、花园洋房。同时,在景观方面将有新的突破,呼应远处的岳麓山,将推出一个5万平方米的湖面,届时将成为一大人文景观。

  其实,不仅是阳光100,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发展的重心移向创新型产品,社区形态日见多元化。不久前,东渡国际、万科等知名房地产企业纷纷推出青年人小户型设计竞赛,同时,大户型设计也越来越丰富多姿。

  顺应市场真实需求的变化是阳光100等开发商成功的真实动因。

  阳光100总经理易小迪坦言:阳光100开发的不是一个项目,而是一个街区。它涵盖了居住、商务、服务、配套等各个层面,具备自我繁荣、自我发展的特征,代表着一个城市新的发展方向。

  专家评议,房地产企业如何站在时代前沿把握城市,传承古城长沙的千年历史文脉,描绘未来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梦想,使居住展现出一种时代的精神与向往?这是我们所有家园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长沙学院 | 12班.. | 阳光雨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